云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校内公益社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作者:耿键钰  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点击:

根据团省委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文件要求,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志愿服务进校园,云南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农村发展研究会、青年益教之家、绿野社、公益互助协会、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爱心驿站共同观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2021志交会。

12月3日,青协·红会组织各公益社团代表于众创空间228观看了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1年志愿服务济南交流会。本届志交会围绕“志愿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主题。以“青年志愿者服务冬奥”“青年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为典型,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聚焦青年成长,探索青年公益创业新途径促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青协·红会组织各公益社团代表于12月5日在厚德楼2-5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