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网络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新学期开始,暑期结束了,我校组织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告一段落。因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且学生考试、补课,不能组织聚集进行现场评比交流,“三下乡”成果评比活动一改以往形式,采取网络评审方法开展评比活动。

校团委邀请了学校教务处等7个部门共7位校级老师作本年度暑期“三下乡”成果评审专家,于9月7日进行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交流网络评审会”。通过工作汇报PPT展示及成果材料收集情况,7位评委老师分别给各团队评分。按照评委打分由高到低的排序,从我校50支校级重点团队中分别评选出了20支优秀社会实践团队,22支先进社会实践团队。其中,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服务团”、机电工程学院“筑梦兴旅”学习团三支队伍表现突出,推荐报送至团省委参评省级优秀服务团队。

我校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从策划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到最后的成果总结,均表现良好,展现出农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示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爱国情怀与专业素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