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百米涂鸦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3日  作者:朱佳林、马亚君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政教育,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展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及园林园艺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在文化广场举办了2020年“百米涂鸦设计大赛”。

本次涂鸦大赛以“全民动员抗击疫情、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春力量、奋斗新时代”为主题。活动期间参赛同学们围绕主题展开涂鸦设计,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对新时代的理解,致敬抗疫英雄。在这次活动中,园林园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各尽其责,为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作出重要贡献。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涂鸦风格独特,颇有创意。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学习。最后,由校团委、园林园艺学院的7位老师担任评委,共同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

本次涂鸦大赛着重培养学生艺术方面的兴趣爱好、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和文化艺术素养,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更重要的是,借活动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培养学生的看齐意识、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时代的道路上展现青春活力、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