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助学领跑,倡导节约,投身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佚名  来源:外语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结合校团发2020年17号文件《关于积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的文件精神,2020年11月12日13时,外语学院举行了“助学领跑,倡导节约,投身爱国卫生运动”暨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活动。

慢跑开始前,外语学院张吟松院长、冯军副书记做讲话动员并倡议: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将节约真正融入在生活中,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学生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健康生活。

活动在暖阳下顺利开始,以耕读楼为起点慢跑校园一周。大家意气风发,一边跑步一边喊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口号,气势宏大,铿锵有力。

活动于14时左右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引导学生坚持开展每天1小时以上校内体育活动,同时旨在让同学们时刻牢记、践行勤俭节约的宝贵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把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发扬光大,让优秀的中华传统美德源远流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