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百年芳华,谱社彩华章”我校举办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作者:梁晨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各级学生社团举办了“绽百年芳华,谱社彩华章”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

参与本次社团文化节展示的社团有花艺茶苑协会、云南农耕文化传承与交流协会、食为天协会、农村发展研究会、摄影协会、手工社、社工之家、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与发展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各个协会、社团都以青春洋溢、健康向上的面貌展示自身活动文化特色。花艺茶苑展示的鲜花明媚多娇,茶水清澈甘甜;食为天协会做的糖葫芦、风味小吃等香甜四溢;少数民族发展与交流协会、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穿上了各自的传统民族服饰,齐聚一堂,载歌载舞。

本次社团文化节围绕服务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活动为牵引,旨在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文化素养等全面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