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商洽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6月12日至18日,第二届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校共有63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商洽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7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克服路程遥远、起早贪黑的困难,每天准时上岗,始终坚守岗位,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对待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小白云”精神,发扬了农大学子踏实肯干、用心奉献的精神,获得了商洽会组委会、服务单位、参展商和游客的广泛赞誉。

6月18日,副校长雷建奕、保卫处处长金本啟、校团委书记李杰庆到商洽会看望慰问云农志愿者们,与志愿者们共进工作餐,悉心询问每位志愿者的服务岗位和工作内容,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业务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能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能吃苦、肯干事、尽全责、相互助”的志愿者情怀,彰显云农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