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案例入选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2023年《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材料汇编》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  作者:徐阳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共青团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发布了2023年《共青团服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材料汇编》,我校《推进“四个融合”工作布局,彰显学校共青团在科创服务中的协同力》工作案例入选,云南省共3所高校入选该材料汇编。

近年来,学校秉承着“强农兴农”的使命,将“知农爱农”的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将专业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使“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深度融合,从而加强实践育人体系的建设。在学校共青团服务学生科技创新方面,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为抓手,坚持“四个融合”的工作布局,有力地推动了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卓越学风。

未来,校团委计划进一步提前筹划科技创新工作,打造品牌,争取更多的佳绩,更好地发挥学校共青团的领导作用,积极组织培训和宣传活动,以确保科技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校团委还将加强与其他高校和社会机构的合作与交流,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影响力和知名度,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边疆扎根,推动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