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第十四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校团委邀请了来自各学院(部门)的20位专家评委组成4个评审组,在众创空间学生服务中心召开第十四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评审会。

为了提高我校科技创新创业竞赛成效,鼓励学生积极申报项目,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和社会实践。今年我校科技创新创业赛进行了资源整合,学校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统一由相关职能部门下发通知、收集整理、评审立项。第十四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我校学生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上都再创新高,共收到来自21个学院的123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83项。

按照《第十四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严格筛选后,最终有第十四届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115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1项取得了校级资助参评资格。在1151项参评项目中,有一般项目963项,新农科专项145项,思政专项30项,优培专项13项。

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基金项目的开展为我校学生参与创新研究、创业培养提供了一定平台,促使学生在实践中得到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达到知行合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