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青春创新成长 青年产业报国——云南省大学生自主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9DCA9

2020年6月24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云南省学生联合会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创新成长 青年产业报国——云南省大学生自主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分享活动在昆明举行。本次创新大赛旨在鼓励高校学生主动学习前沿ICT技术,掌握基于国产化开发环境的应用开发智能,为社会培养储备急需的ICT产业人才。我校共有197名同学报名参赛,36名同学获得资格证书,其中,赵长春、唐滔两位同学参与的团队均获得三等奖,学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5家获此殊荣)。

98B39

校团委在疫情期间通过“不见面”“云上办公”方式,利用云农共青团QQ群、云农团干微信群等线上渠道主动宣传大赛,扩大大赛的社会影响力,动员具有专业专长的学生报名参赛。此次大赛更好地激励我校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学习新理论、新思想,志存高远,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