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7月4日,学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仪式,标志着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副校长雷建奕,校团委书记李杰庆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副校长雷建奕向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负责人授旗,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奔赴社会大舞台开展实践活动服务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在社会实践中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同时强调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要严守纪律,注意安全。

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21个学院及大学生学习实践延安精神小组、农村发展研究会和社工之家等学生社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红色筑梦、乡村振兴、普通话推广等主题组建了45支队伍,分别赴山东、广州、广西、贵州、四川及云南省各州市开展政策理论宣讲、乡村振兴专业调研、科技支农支教社会服务、民族地区普通话推广等社会实践活动。其中34支获得校级立项并正在申请云南省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3个团队入选团中央暑期三下乡重点团队。

授旗仪式结束后,校团委李杰庆就关于在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再次向各学院团委书记、“三下乡”团队指导教师及团队负责人强调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需注意的各项安全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