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红色故事大家讲”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更好的在本校团学青年中营造学好党史,践行党优良传统的学习氛围,校团委和学生工作处(部)组织各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红色故事大家讲”线上宣讲活动,来自全校22个学院、普洱校区团工委和各级学生组织,共计97支宣讲团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活动。本次线上宣讲活动通过对各宣讲团队线下宣讲稿、宣讲视频、PPT汇报材料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委老师综合给分,共评选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宣讲团”等4支“一等奖”团队;热带作物学院“团结向上宣讲团”等5支“二等奖”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团建中心宣讲团”等6支“三等奖”团队;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红色星光细节图”等多支“优秀奖”团队。

此次“红色故事大家讲”线上宣讲活动各学院积极组织宣讲团队参与宣讲,无论是宣讲主旨精神、内容实质,还是体裁形式等方面都达到了大学生思想引领的教育作用。各宣讲团队从学生视角,结合学习党史心得、地方红色故事,把对党的真心祝福完美融入到视频宣讲作品中,通过宣讲团队成员“写出来、讲出来”的方式,真正的促使广大同学们将学习党史、践行中国共产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后续校团委还将组织宣讲团队“进学院、进团支部”,进一步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