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1年4月1日,我校第十五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耕读楼举行。

校团委邀请到我校教务处、学生处等校级综合部门领导或部分学院领导组成专家评委组。本次竞赛共分为PPT答辩和专家提问环节。

此次“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各学院精心组织和筹备,共收到236件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经过前期筛选、资格审查,最终有128项作品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的校级决赛。其中自然科学类46项(本科生38项、硕博研究生8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36项(本科生22项、硕博研究生14项),科技发明制作A/B类43项(本科生16项、硕博研究生27项;A类15项、B类28项);取消评审项目3项,最终共评审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33项、优秀奖41件。最后再从中遴选出15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一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通过本次“挑战杯”竞赛,各学院学生结合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增强了我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同时,也是学校充分发挥好创新实践育人平台的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