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首场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1年1月1日,学校在至诚楼前广场举行喜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学校盘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及其他学生代表约500余人前来观礼,仰望国旗、齐唱国歌,喜迎新年、祝福祖国,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和深情祝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2021年崭新的第一天,天色朦胧,天边仅露出一点儿微亮,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带着崭新的精神风貌陆续来到现场,列队在庄严神圣的升旗台前。

清晨,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时,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庄严肃立的同学们怀着期盼的眼神、热切的心情,目光凝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回首2020心怀感恩,在泰山压顶的危难时刻,党带领人民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也上了一堂何为制度优势、何为“主心骨”“定盘星”的“全民公开课”。展望2021奋进前行,在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心中有了方向,奋斗更有力量。希望每个人都努力奋斗,平安健康!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升旗仪式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云南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