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校团委于2020年12月11日组织各学院代表及各校级组织代表在厚德楼2-9教室开展学习“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重视各级团学组织、团学青年的思想引领,通过组织各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代表集中收看中宣部关于授予张桂梅同志“时代楷模”称号报告会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一次思想引领主题团日活动。此次主题团课以观看发布会直播为依托,要求各学院组织代表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号召全校团学青年将楷模精神深入学院、深入团支部、深入各团小组,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主题团日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引发团员青年谈认识、谈体会,通过广泛深入思考,交流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榜样作用,凝聚奋进共识。通过参加此次网络直播活动,广大团学青年对“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时代楷模”的模范引领作用也在广大青年中传播延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