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大学生云宣讲(学习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作者:王雁宇、马唐卓、王妍、张蕾、念萌  来源: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时代楷模”朱有勇扎根边疆脱贫攻坚一线,在普洱市澜沧县林下松毛地里手把手教拉祜族种植三七,在人民大会堂为冬季马铃薯代言,他培养了1500多名乡土人才,用满腔热忱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云南农业大学的学子们用自己的语言宣讲老校长朱有勇院士奋斗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带领农民兄弟们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传承弘扬“农民院士”躬耕农业、潜心科研、甘于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拍摄制作了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大学生“云”宣讲系列视频。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从“不忘初心、为民务实”“农民院士:用行动兑现誓言”“不忘初心、躬耕匠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部分讲述朱院士多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坚定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带领科技队伍,团结广大群众,走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学习强国媒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297650425399558468&t=1608189493438&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15297650425399558468&ref_read_id=c1f32f72-6962-4435-ae5f-9520b90ed8cc_160819161249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