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2月21日,校团委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负责人、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鸿高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共青团中央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热作学院组织院系团干部在普洱校区也收看和学习了会议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从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出发探讨了团学工作的改革和深化从严治团的措施和途径。

会上,刘鸿高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各学院团委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2017年中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打造青年思想政治工作高地,积极服务广大师生。一是要突出学院特色,创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努力打造“一院一品”,提升校园品牌文化影响力;二是要推进青年之声平台的建设和普及,融入校园生活,贴合学生实际,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中生力军作用;三是加大对共青团工作的凝练总结和宣传力度,认真扎实做好学校年度人物评选工作,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树立当代大学生身边的榜样。校团委副书记刘华戎和李杰庆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