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时代楷模”大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12月2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学校举办“我与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大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比赛。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大学生法治社团协办。

参赛选手为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选拔推荐出的14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2019级学生。选手们的讲课比赛内容结合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选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8班的外语学院马诗祺同学斩获一等奖。此外,还有2名同学获二等奖,4名同学获三等奖,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的谭晓岚、范全欢和樊兴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邀请党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严明杰,教务处副处长刘雅婷,校团委副书记张萍,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周慧芳,马克思主义学院袁国友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车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德远担任评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