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新生杯”校园歌舞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作者:孙畅  来源: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  点击:

11月19日,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新生杯”校园歌舞大赛初赛在东校区体操馆前圆满结束。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为大一和普洱校区返昆的新同学们提供一块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地心态和良好地竞争地意识,让广大同学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初赛选拔分为三个组类,分别是演唱组、舞蹈组、歌舞组,按参赛选手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表演,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进入大赛复赛的选手共有45名。

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体现了当今大学生激情自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本场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