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如期举办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策划,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初赛于校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法治学习社承办。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各参赛队伍积极答题,赛场内的观众时而为精彩的作答欢呼、鼓掌,时而屏息静听。此次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水利学院、茶学院、外语学院、烟草学院和大数据学院等十五个学院派出代表团前来参加。十五个代表队分三组经过激烈的答题环节后,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茶学院、动物医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和水利学院,八个学院成功晋级决赛。活动的圆满举行,得益于前期社团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充分到位的宣传。策划人员的详实策划方案,使得活动初赛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学会在生活中实践法律,在法律中享受生活。同时在学习和生活中更深入地了解和运用相关的法律知识,有了更坚实的基础,当生活的考验来临时,我们便能不畏艰难,扬帆起航,用青春和智慧放飞知识与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