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筹备宣传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法律素质和法制观念,进一步落实学校普法教育的全面化。2020年11月23日至27日,由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主办,云南农业大学法治学习社承办的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在老校区体操馆门口摆点进行扫码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各学院各年级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内容、开展方式等。活动开展的第四天,已有近一万人报名活动,交上了数以万计的答卷。其中,部分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活动的参与度与交出的成绩单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储备,更反映了学校重视学生法制教育程度。

此次活动推崇“厚德重教、德法并举、知法用法、修身养德”的理念。通过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也引导了广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