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农发起卫生巾互助盒放置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Girls help Girls,“予她同行”,在各大高校卫生巾互助盒放置活动的浪潮中,自2020年11月3日起,在校团委、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三名女生在云农发起了“拒绝月经羞耻,放置卫生巾互助盒”的暖心活动!并且在校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第一批初期试点为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女厕、逸夫楼、尚农楼和厚德楼一、三层。

“卫生巾互助盒”才放置了几天,便在校内引起了不少云小农们的关注。且在“予她同行”活动的官方微博账号下得到了提名。同时在梨视频、云南高校新鲜事、春城晚报等知名平台得到了相关报道。互助盒采用“采一放一”的方式供女性应急使用,至今已消耗120-130个卫生巾。有女同学表示难免有生理期紧急情况,那时候看见互助盒瞬间安全感来临。

“云农卫生巾互助盒”的兴起,是我们忙碌生活中温情的停留,是气温渐下的日子里善意的暖阳。关爱女性,从我做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