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社联迎新晚会,共青春梦想飞扬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3年10月25日晚7点,云南农业大学2013年学生社团联合会迎新晚会在我校体育副馆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颖老师,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王元元老师,文体社团部部长王云飞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各社团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体育副馆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本次晚会在社联文体部的歌舞剧《Colorful Life》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公关部和联络部合作出演的《七月火把节》以舞蹈的形式淋漓尽致的演绎出了“东方狂欢节”时的盛大场景。公关部的小品《忆》将在场所有观众的记忆带回到高考六月季。新闻部更是将舞蹈和小品相结合,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新白娘子传奇《戏说白蛇》。他们用幽默的语言,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演技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最后,在联络部的带领下全体社联成员合唱《小手拉大手》,十分温馨和谐。此次迎新晚会至此也缓缓拉上了帷幕。

此次社联迎新晚会加强了各部门的合作交流,让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大加强了社联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这不仅是一个供社联成员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一个社联向全校师生展现自我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此次晚会社联不仅与全校师生分享了欢乐,同时向全校师生传递着“社联一家亲,农大一家亲”的团结精神。希望社联可以秉承“一家亲”这一团结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驰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