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荧光夜跑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2日晚,西校区文韵堂空地,伴随着点点星光和参跑人员手中挥舞的荧光棒,主持人一声令下,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社团管理中心)、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期间,各学生组织充分发挥特长,在文韵堂进行了文艺节目汇演,通过乐队演唱、舞蹈、合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流光点亮黑夜,夜跑荧闪青春”,参与跑步的学生社团和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饱含热情,他们迎着微风,摆动臂膀,挥洒汗水。荧光夜跑的顺利举办意味着我校第十二届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结束。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示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届嘉年华在《孕穗计划》的支持下,开展了“梦想秀”“歌舞大赛”“社团展示”等8项系列活动,为广大在校学生和学生社团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