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梦想秀”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29日晚,云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梦想秀”决赛在校友会堂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校园文化指导(社团管理)中心承办。本次大赛邀请到云南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吴培军,云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高教研究中心)副主任沈云都,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中心张静,云南农业大学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毕玉,云南农业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朱伯钧,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袁远,云南农业大学文体社团部部长王云飞几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取百分制,由现场评委分别打分,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讲述内容、舞台表现力、语言逻辑、表述能力以及情感表达。比赛设置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首先进行5分钟的梦想展示,第二环节是每位选手选择大屏幕25组题目中随机抽选一组题目,并且进行60秒的即兴评述。22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以励志的故事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梦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梦想的视听盛宴,也展示了大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及践行。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谭潍伊同学获得一等奖,马鹏飞、张嘉琳、黄锦涛同学获得二等奖,钱程、廖佳、马一宁、赵雅诗、吴杰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新祥、郑洪运、李佳芮、李乙鑫、黄梦瑶、马原、刘玉佳、黄长征、岳媛、杨黎思雨、朱琳、曹刘菲、申雨轩同学获得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