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农学子在第十一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作者: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  点击:

近日,从第十一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侧堰长度变化对直角折线堰过流能力影响研究》等3项参赛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基于机理模型的炉温曲线研究》等6项获得省级二等奖,《不同类型植烟连作土壤化学特性及烟叶产质量差异分析》等5项获得省级三等奖。

第十一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中科院昆明分院、省社科院、省学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5月15日,终审决赛于云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全省56所高校共600件作品,其中156项作品进入省级终审决赛。我校前期组织第十五届“挑战杯”校赛,从校赛的236项作品中评审出15项作品参加省赛,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本次“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的举办,为学生参与科研项目研究提供了锻炼的平台,是实现学生创新创业与学业、专业、就业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我校在本次“挑战杯”赛事中取得的好成绩,是我校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以成果转化为引领、以竞赛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创新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成果。通过参加“挑战杯”竞赛,我校不断培育出一批批能担大任、具有创业实践精神的优秀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