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与《丰收中国》节目,共庆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9月22日,我学子共同参与《丰收中国》节目,云农学子拍摄的献礼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作品也登上央视荧屏,于晚上8点在CCTV-1和CCTV17播出。学校组织全体学生以主题团日形式线上观看学习了“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晚会节目中的大批真实故事,呈现出中国人民在决胜小康的幸福路上越走越顺、越来越好。故事的背后是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更是有着无数人、无数农民的努力、坚持与奋斗。在这个稻花飘香的丰收时刻,在这个含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见证了祖国农业的兴旺发展、农民脱贫奔小康的蓬勃景象。

作为农业院校的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应该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努力学习、投身农业科研,不忘党和国家的重托,服务“三农”,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