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交响管乐团参加第一届云南省大中小学美育成果展演——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云南省大学生高水平艺术团发展,2019年5月27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一届云南省大中小学美育成果展演——大学生艺术团专场”,在云南艺术学院麻园校区实验剧场顺利举办。本次专场表演内容包括合唱和交响乐,共有12所高校参与。我校大学生交响管乐团参加了此次活动,以精彩的表演表现了我校美育建设成果。

展演中,我校大学生交响管乐团演奏了一曲《恶龙谷》,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交响管乐团合奏了一曲《登天》。展演结束后,副校长雷建奕老师、校团委书记李杰庆老师与乐团成员们合影留念。此次展演节目云集,各高校艺术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演出,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细节之处的点点滴滴无不体现着云农学子勤恳踏实、认真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