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8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2年4月18日中午12时30分,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内各社团承办的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在新校区15栋门前举行了开幕式。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和绍禹、校团委书记刘鸿高、学生工作处处长杜彬等领导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各学生社团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此外,多所兄弟院校的社团联合会主席也应邀参加。

在云南农业大学六根弦协会精彩的开场预热表演之后,开幕式拉开帷幕。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参与人员迎接了国旗、校旗,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和绍禹上台讲话。和书记对校内外嘉宾的到场表示了欢迎,并对此次社团文化节的参与社团给予了亲切的问候。在讲话的最后,和书记还对社联、社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进行了指导。随后,伴着热烈的掌声和绚烂的礼花,校团委书记刘鸿高老师宣布第十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接下来,各社团进行巡礼,并在巡礼结束后合影留念。

在开幕式表演中,Hip-Hop文化社、大学生艺术团及动漫摄影类社团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至此,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社团文化节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使广大校友参与其中,深刻感受到校园社团文化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