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二十八届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作者:伊涵博舒  来源:校团委、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点击:

2021年11月8日晚19点,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于文韵堂召开了第二十八届全体大会。校团委书记李杰庆老师,副书记于学媛老师,文体社团部部长王云飞老师,文体社团部胡桂锋老师,学校各级组织代表们及全体艺术团成员参会。

校团委李杰庆书记对艺术团对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艺术团下一步工作应紧扣时代发展主题,积极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大局,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并对今后艺术团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每位成员团结上进,积极参与,砥砺前行。

校艺术团团长做了学期总结,汇报了本次招新情况并作出新学期计划。

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向全体同学作题为“青年有担当 民族有希望”的主题团课,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