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1年3月3日下午14:00,校团委在学生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一次全体大会。校学生会、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袁远主持。

会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围绕学校春季工作会会议精神和校团委2021年工作安排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

校团委李杰庆书记在听取各学生组织的汇报后,对各组织上一年开展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各组织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够不忘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规划短期和长期目标切实体现我校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二是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希望各组织围绕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明确组织职能定位,做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做校团学工作的得力助手。

三是抓住机遇,历练自我。希望学生干部们充分利用在学生组织这一平台,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引领全校青年团员为学校“十四五”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