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青春,勇敢追梦——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作者:佚名  来源: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  点击:

2020年12月12日,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号召,在西苑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影”响青春,勇敢追梦——观影活动。通过励志影片,引领同学们去感受真实的生活,去探索人生的方向,去选择生命的高度。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电影《逆光飞翔》,了解了主角与朋友相互鼓励一起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保持安静,在放映结束后井然有序地离开报告厅。并于2020年12月13日提交了观影感想。

正如影片中所讲“如果对喜欢的事没办法放弃,那就要更努力地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存在”。此次观影活动,激励着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在最美好的时间里为之奋斗,永不言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