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运动战‘疫’,健康同行”、“‘疫’起运动,快乐共‘健’”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林冲、封家应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我校持续推广室内科学健身锻炼,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学生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运动战‘疫’,健康同行”、“‘疫’起运动,快乐共‘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面向云南农业大学在校学生,围绕体育健身锻炼,以线上居家健身的形式进行,选手根据比赛要求,通过录制小视频的方式参赛。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各学院踊跃参加,经评委严格评审,“疫”起运动,快乐共“健活动共评选出甲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2名,乙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46名;“运动战‘疫’,健康同行”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在疫情期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而且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之余放松身心,提高自身身体素质,感受运动带来的益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