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院士躬耕农业、潜心科研、甘于奉献的事迹,继承发扬朱有勇院士“时代楷模”精神,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线上宣讲活动,来自全校21个学院和各级学生组织,共计26支宣讲团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活动。

本次线上宣讲活动通过对各宣讲团队线下宣讲稿、宣讲视频、PPT汇报材料进行评审,经评委老师综合给分,共评选出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强农兴农队”等3支“一等奖”团队;热带作物学院“云农视界队”等5支“二等奖”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建工院宣讲团”等7支“三等奖”团队;国际学院“剑兰宣讲团”等11支“优秀奖”团队。

此次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精神线上宣讲活动各学院积极组织宣讲团队参与宣讲,无论是宣讲主旨精神、内容实质,还是体裁形式等方面都达到了大学生思想引领的教育作用。各宣讲团队把朱院士人物事迹、人物精神和各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践行方式完美结合起来,通过宣讲团队成员“写出来、讲出来”的方式,真正的促使广大同学们将“时代楷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后续校团委还将组织宣讲团队“进学院、进团支部”,进一步向广大团员青年传递“时代楷模”精神,号召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楷模精神,融会于心,合理规划自身学业生涯规划,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