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雷建奕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彭吉萍部长、校团委李杰庆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邹丰才副部长、校团委全体干部,驻普洱校区团工委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和306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袁远副书记主持。

开幕式上,雷建奕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校行政部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各位代表、各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二是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提高学生组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围绕职位定位,团结带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雷副校长相信全体代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共商我校团学工作大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大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大会。

随后,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学生会章程、选举出了王梦娇等11名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向全校青年学子发出了《我与农大共发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倡议》。

下午15:30,伴随着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圆满闭幕。随后,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徐学淼等5名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云飞等三名学生会副秘书长。

本次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标志着我校学生会将不断深化改革、加强自我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启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