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5月26日上午,校学生会干事交流会在体育馆副馆隆重举行。校团委王元元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2010—2011学年学生会主席赵文宇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曾在学生会的亲身经历,曾经的苦涩换为今天的成绩;其次她对学生会的成员们做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得到更多的锻炼;最后赵文宇主席悉心地为大家解答了很多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的建设性意见。

下午,同学们组成了一个个小组,出色的完成了“小组文化”的讲解,在短时间内确定了队旗、队徽、口号等的制造及展示;并且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一个小组内的成员都积极的参与、沟通交流,最后得出结果并向评委汇报。

下午四点交流会圆满落幕,此次交流会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能力的团体,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示自我。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生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是学生们展示自我、培养能力并服务学校的良好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