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于2023年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团委关于2023年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自主申请、各学院及社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推荐,校团委成立评审小组按照文件对各学院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张玉星等60名学生符合2023年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条件,确定云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志愿服务团队符合学生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条件。现予以公示如下(见附件)。

如对以下学生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到校团委反映。

公示期:2023年11月30日-12月2日

联系人:袁远 0871-65227773

附  件: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名单汇总表

        云南农业大学2023年学生优秀志愿者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1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