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根据云青联【2022】15号《关于寻访第三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知》相关要求,校团委组建了评审小组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对各学院报送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评审和选拔。经评审,拟推荐金龙农玺银同学,为我校第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该推荐名单从2022524526日,公示3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65227773

邮箱:ynndtw@163.com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524

序号

学校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事迹类别

事迹简介

1

云南农业大学

金龙

汉族

中共党员

爱国修德

主持国家级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探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以云南农业大学为例 》。参加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的精神宣讲活动,相关宣讲视频被发表在学习强国上;组织绘制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人生经历长漫画,传播时代楷模精神学习,积极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关活动,获得云南省第五届大学网络文化节一等奖,校院级奖项20余项。


2


云南农业大学


农玺银



壮族


共青

团员


勤学

求真

作为英语专业学生她始终履行发挥专业特长,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的理念。参加COP15志愿者,参加院学生会主席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实践。通过英语专业四级笔试、口试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获得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云南赛区英语组特等奖。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赛区一等奖、省级三好学生、云南农业大学2021年十佳年度学生人物,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2021年其所在大学生双创项目组舞朵花互联网+‘模式与花茶销售助力怒江地区致富获得省级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