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二届云南省 “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各部门、学院:

根据团省委《关于寻访第二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知》相关要求,校团委组建了评审小组按照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对各学院报送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评审和选拔。经评审,拟推荐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专升本龙佳同学,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植物病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红斌同学,热带作物学院2019级经贸管理与信息技术系国际经济与贸易(新西兰交流项目)吴天毅同学,为我校第二届云南省百名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

如对本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413日前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人:王云飞

联系电话:65222809  邮箱:ynndtw@163.com

联系地址:校团委文体社团部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