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八届云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徽章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根据云南省红十字会各直属单位下发的《关于推荐评选第八届云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徽章的函》文件要求,经过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推荐、校团委审核,现拟推荐邓双涛同学为我校第八届云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徽章人选。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邓双涛,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在读学生,现任云南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会长、云南省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志愿服务队办公室高级秘书。

邓双涛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时长300小时。2019年5月加入云南省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办公室,8月担任办公室高级秘书职务;2019年9月在学校组织参与“99公益日”募捐活动,并参与云南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爱心围巾编织活动;2019年9月参与螺蛳湾红十字会募捐站参观活动;2019年10月代表云南省红十字会参与了由江西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第一届全国红十字趣味运动会;2019年11月参与云南省红十字会“六访健康教育”活动;2020年评选为红十字救灾备灾中心办公室优秀志愿者称号。

公示期: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9日

凡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反映。联系电话:65227773/18468253626/13700610247。

                                                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