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作者:朱茜、韩瑞琳  来源:校团委、校学生会  点击:

2021年11月13日,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云南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永能、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吉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桂富荣、校团委书记李杰庆、学生中心主任陈立畅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骨干及广大学生代表共319名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李杰庆老师致开幕词。李杰庆老师号召全体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和国家需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立足学校改革发展,放眼世界变局,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奋发成才,拼搏奉献。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大学生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不负时代重托,勇担使命,勇毅前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华老师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青年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对过去的一年当中,特别是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研究生会、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达了感谢。徐华号召学生会、研究生会持续围绕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深化体制改革,凝聚力量,激发动力。徐华老师深情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一是希望学校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的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四是希望全校青年学子坚持五育并举,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家欣同学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舒河霖同学分别以《勇担重任,不负韶华——为云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 立足生物多样,秉承云农精神》为题做了工作报告,汇报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大会发出倡议:我为农大发展做贡献。第一,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结合当前实际深入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第二,共同促进学风、校风形成,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活动。第三,助力学校学科建设。第四,传承云农精神,深入了解云农校史、校训、大学精神的内涵,将爱农兴校、爱农兴农、服务三农的信念深植于心。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云南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讨论和决定由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提出的其他重大事项。

伴随着团歌,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