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于2020年11月29日在众创空间会议室组织团学骨干举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袁远老师主持,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院学生会骨干及其他学生组织代表约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基层团建中心的邱河滔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内容从“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学生会高子涵、陈云林同学带领学生骨干深入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文件精神。

学生会秘书长袁远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支部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骨干们对新时代国家的发展和自己责任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如何更好为同学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学生会李缙龙同学表示,身为学生骨干的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能定位,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服务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学生工作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家欣认为,“心若无尘,清风自来”。学生会工作人员要胸怀崇高理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好表率。交上让学校和同学满意的新时代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好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