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中午12:30,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在校团委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团委副书记张萍老师及学校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张萍老师为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作了题为《制度自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主题宣讲。她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旨、意义和内容,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制度优势、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方面展开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目的在于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进一步使广大团学干部、团学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旨和精髓,增强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深入性,同时也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和团学青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新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