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5月17日,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出工作安排,并对我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作出详细安排。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袁远主持,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和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杰庆就《共青团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团发〔2019〕18号)文件进行传达,并就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学习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李杰庆书记提到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引导新时代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持续热潮;要精心组织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团、教育青年、指导工作。同时,李杰庆书记就我校各级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作出详细部署,指出将从2019年5月起至2021年底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袁远同志就团中央书记处《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指南——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原文传达;李文峰同志就省委书记陈豪与云南各族各界青年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时强调《弘扬五四精神 坚定“四个自信”团结一心朝着民族复兴伟大目标奋勇前进》做传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