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5月5日晚,学校在西苑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副校长雷建奕出席颁奖典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杰庆主持。

副校长雷建奕向全校青年学生和广大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就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青年团员们提出意见,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认真贯彻落实。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基层团委、第十三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18年十佳学生年度人物、十佳社团、优秀社团、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社团负责人、“青春杯”校园歌手大赛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我校团学工作的工作重心和主要任务,号召广大同学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