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思政通识课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院报告厅举行“点赞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思政通识课系列讲座第三讲《青春中国》讲座。唐滢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德远、院长杨玲、校团委书记李杰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及校学生会干部等全校1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青春中国》由谭晓岚副教授团队主讲,王凯、樊兴丽、范全欢、郎蜀岚、谭晓岚五位老师积极响应五四运动100周年总书记发出的时代号召,对五四精神进行系统的阐述,用生动的语言,鲜活和感人的事例讲述了五四精神对于当代青年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讲座结束后,唐滢副校长和团队的教师进行了交流,鼓励老师们在思政课教育教学中积极探索创新,发挥好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

《点赞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讲座《美丽中国》《和谐中国》《创新中国》将于近期陆续推出。


关闭